很臨時的…很突然的… 我把所有東西都刪掉丟掉了
所有帶著從前回憶的東西
 
牆上的合照 一張張拿了下來
成疊的紙條 我把每一張都看過一遍, 然後丟進了垃圾桶
上百封的信 來自不同人的信   裝了滿滿的兩個垃圾袋
手上的手環…..也拿下來了
 
 
我邊丟邊難過
原來, 下定決心把過去拋棄,  真的是會痛的
 
 
我是不可能忘記那些人的, 但是我已經和過去的回憶說掰掰了
至少不會再有機會看到和他們有關的東西, 不會再看到他們的承諾
這樣子因為念舊而難過的機率應該可以大幅下降吧…
 
Ms.念舊小姐, bye~ 我再也不想跟妳有關聯了 🙂
 
 
 
我要和廖小徵跟耶穌手牽手幸福的邁向未來!
再也不要回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