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了tats for a cure幫Lucy比賽, 很久沒有處身在刺青堆中了..距離上次應該也有個一年了
只是想說… 再一次看到這麼多刺青, 害我又開始很想刺…… 哈哈哈哈  (媽媽看到這應該要暈倒了XP)
其實一直都想啦, 刺青100%是藝術的其中一種形式.   但是沒有去, 因為許多原因, 像是
1. 沒錢
2. 之前答應媽咪不再刺了
3. 還沒想到要刺什麼
4. 傑克好像說過基督徒不要刺青比較好
 
說真的想再刺也不是特地為了什麼而留下紀念or sth.. 就只是很單純的覺得某些圖很美罷了
(難道這是身為artist的副作用?!  噗)
 
嗯……….沒有什麼重點, 就只是想講講自己的感覺……….所以聖經裡到底有沒有說到不能刺青這件事啊??
 
 
———————————————–
 
今天傍晚和克拉拉約了個小會, 一起去蕉葉吃飯~
我們很隨性的聊到有關結婚這件事.. 我就說我應該再過個兩年就會結婚吧
然後她就整個吃驚+難過(?)了好一陣子…….BUT! 這都不是重點!
 
她問到, 妳怎麼知道對方就是妳的結婚對象?  妳怎麼知道看他看個四十年也不會膩?
我回答說..如果妳真的很愛那個人, 應該就看不膩吧!
 
 
然後我就開始在想, 阿我怎麼知道我是真的很愛廖小徵?  幾十年也不會膩的那種愛??
 
真是個好問題
 
 
 
我第一個想到的, 是    改變.     我的改變.      
比如說: 以前的我一點都不想結婚, 也不想有小孩.  不管正在和誰交往
以前的我和對方鬧不愉快, 就會說分手算了
以前的我不覺得和男朋友一起住或一起過夜是什麼大問題
以前的我不曾這麼認真的照顧一個人
以前的我不覺得自己可以一輩子和某個人在一起
 
但是和他在一起之後,  我變了
我會想要結婚, 也想要生小孩, 如果對方是他的話
當我們鬧的不開心的時候, 我會禱告, 即使會氣一段時間, 但我一點都不想和他分手
因為很愛他, 所以我願意wait until we married
我想要盡我所能的照顧他, 讓他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的
第一次, 我覺得我可以和某個人一直走下去, 即使我知道路途上一定會經歷許多困難, 但我相信我們都可以一一克服, 如果對方是他.
 
 
我怎麼知道跟他結婚會是對的?
 
因為神都和我說啦!  因為我知道神已經幫我們預備了美好的未來 🙂
 
 
 
大概是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