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認識了解我的人, 一定都知道我有"念舊"這個習慣
只要是一個跟我相處了一段時間的人事物, 而我也喜歡和他/它相處的話, 就一定會被列入我的念舊名單裡…
 
說不好嗎..我也不知道
 
只是這陣子在想, 為什麼我已經徹底的從某些人的生活中消失, 而我卻還珍惜著所有和他們有關的一切?
為什麼當我的相片老早就被某些人刪去, 而我手上卻還戴著, 擁有我們回憶的手環?
為什麼牆上還是掛著和他們的合照?
為什麼抽屜還放著他們寫過的信?
為什麼想到某些情景的時候 還是會難過?
 
 
只是覺得有點不公平…
 
 
 
為什麼他們可以這麼輕易就抹去有關我的一切, 而我卻還每天看著有關他們的東西?
 
是習慣?  還是我真的放不掉?
 
 
 
我躺在床上,向神禱告,  如果"念舊"這個東西不能幫助我更愛祢的話, 就把它拿走吧!
如果它不能讓我在屬靈上成長, 那我就不要它了!
 
 
或許有一天我會把手環拿掉
或許有一天我會把照片拿掉
或許有一天 我會不再把那些人放在心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