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神很奇妙, 祂讓我保險被停掉, 然後我決定不要申請了.. 至少短時間內不要, 這樣子退的錢才能拿來付房租
所以這陣子要麻煩大家載我了…>"<
 
 
我覺得神藉由這件事, 讓我學到了很多
我發現到身邊真的有許多關心我的朋友, 有幾著真正會在我有困難時伸出援手的愛我的朋友
祂讓我學到, 錢真的不能亂花, 要懂得理財
 
我受夠被牠玩弄在手心了.. 受夠每天醒來就想到錢然後就悶一整天
 
一切都要往好的地方想!  不要被牠給騙了!
perception is not reality!  gotta see beyond it
雖然債一個接一個,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但是我已經下定決心要跟牠拼了!
 
我可是有耶穌backing me up!  還有一票值得依靠又挺我的朋友~
 
 
Facing mountains?
 
Halleluj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