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點都不是我的日子…..
 
原本興高采烈的開著小灰去Albertson想買水果和牛奶
就在快到的時候手機響了
停好車之後聽語音留言, 是state farm打來的, 說我因為保險renewal payment已經超過期限, 雖然AAA有收到check, 但還是已經把我的保險取消了
基本上我沒有保險的開了兩個禮拜的車了= =  沒被警察攔算我命大, 因為被抓到的話就要被罰一千三!
 
聽完語音, 心情down了不少….但還是想買一些水果回家
選了幾樣, 拿了一瓶牛奶, 要付錢的時候卡卻刷不過
偏偏我只帶了一張卡出門, (前兩天開始決定不帶cash/credit card出門, 避免自己亂花錢…那張是我出門前特地放進錢包的)
刷了三次都不過……只好放棄了~  水果們..掰掰….T-T
 
回家先打了電話給state farm, 他們說我現在最好別開車, 免得被抓到, 下禮拜一再跑irvine一趟重申請AAA的政府保險
那之前那張check怎麼辦?  她說AAA都已經把我保險取消了, 應該不會cash out吧! 
所以我就上網查online banking, 發現根本就已經被cash out了!  將近一千塊耶!   別鬧了…..
 
然後我只好再打給AAA, 問他們是想怎樣?
結果那裡的人又說要等到禮拜一才能回我電話 跟我講狀況
 
fine…u better re-open my account, or give my money back!
 
 
掛上AAA的電話, 接著打到citi問為什麼不能刷?
他說我有帳單沒付, 又是一個pass due day所以暫停了我的卡
重點是我根本就沒收到帳單也沒收到要繳錢的email通知啊
 
是怎樣啦?!
 
 
在下個月房租都付不出來的狀態下…..為什麼還有這麼多煩人的事啊…….?
還好我在禁食, 剛好不用吃東西.. 不然根本連飯錢都沒有
 
 
 
 
 
 
 
 
 
 
 
但我想謝謝你  總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挺身而出, 而且義不容辭的幫我
總是包容著我的小孩子氣
在電話的這一頭, 眼淚又很不爭氣的掉下來…. 可是還是裝沒事, 因為我不喜歡被別人看到軟弱的一面…
掛上電話後繼續哭了幾分鐘
 
 
耶穌, 你要來幫我嗎?
 
 
 
我已經被錢壓死了… 已經窮途末路了…..
 
 
 
 
趕快救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