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姑且叫牠們"傳說中會穿牆術的蒼蠅軍團"吧!  (從哪聽來的傳說啊= =?)
 
兩天之內幹掉100隻左右的蒼蠅 會不會太誇張一點?
聽起來很毛骨悚然, 但其實當你跟牠們奮鬥了兩天之後, 就………適應了 orz
到底是從哪來的???  一大群一大群的在我家廚房裡飛…
檢查過了 家裡沒有任何東西的屍體, 也沒有壞掉的食物, 門窗都關的緊緊的,   阿你們是在哪學的穿牆術啦?!   我也要報名啦!!  ˋˊ
 
噴殺蟲劑噴到手都痠了…. 在殺了幾十隻後的五分鐘內  又莫名其妙爆出個十隻左右
我怕再噴下去 牠們不死我都要死了,  所以開始學eric一樣徒手打…(好, 不是徒走,  是拿武器)  發現購物紙袋捲起來整個好用到爆!
另一個發現: 那些蒼蠅們很笨, 都不怎麼躲?  超容易命中啊!  
所以我就用武器幹掉了十幾隻……   更驚訝的發現→  打蒼蠅還蠻好玩的啊~!!  有整個很痛快的感覺………puahahaha (妳是壓力太大吧小姐= =)
 
aniwayz…  現在出去看應該又是一群了 (待在房間大概20min左右了)
我開始想……會不會是上帝叫我該開始運動, 所以送了一族的蒼蠅來我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全部去蒼蠅天堂吧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