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我又要來寫重點了~
 
-早上醒來很多次, 醒了又睡睡了又醒, 自以為是小時後要去戶外教學, 興奮什麼= =?
-souplantation吃一個過多!  肚子不舒服…….唱歌唱很爛………..orz
-謝謝大家的禮物, 我真的以為是特製CD….
-玫瑰花很有個性的歪一邊
-神秘嘉賓真假音轉換 我愛!  雖然我唱很爛=  =
-頭髮跟去年這時候比  差很多
-耶穌耶穌我愛祢!!!
-跟哥哥的拍貼非常不顧形象~ (有形象這種東西嗎= =?)
-馬力歐扭蛋=w=  人家要蘑菇~
-洋蔥破音!  喔耶~!
-me like blue contact
 
 
我要感謝媽媽忍痛開了一刀把我生下來~   也要感謝神把我放到這個世界, 並且豐富我的人生
耶!  看似18的22~!    繼續為神衝~~~~!!!!!